琴書冷

主博@絳竹☆深眠中
有愧琴書,聊以自娛。牆頭無數,謹慎關注。寫過的必然是喜歡的,沒寫過的也未必不喜歡。坑沒填,大半出於能力不夠(。)



自我介紹有兩個版本 _(┐「ε:)_

【腐儒 ver.】
石鼓遺篇終隱淪,刀叢殘帙竟誰陳。盤空硬語吟難曉,翡翠蘭苕寫未真。莫哂英雄孤憤語,休欺才子耦耕身。案頭賸有雕蟲句,卻恥長揖拜路塵。
 
【腐女 ver.】
久負琴書我自知,同人何事更相疑。文從出世萌猶晚,書到今生廚已遲。醉裡最憐遷客淚,醒時長愧史臣詞。未妨笑我輕狂慣,若不輕狂枉學詩。


 
所有活過的三次元人物都有獨立的思想與生命,我的紙面闡釋無論如何生動,都無法真正代表他們。僅此聲明。

這本會議論文集的書背讓我差點以為是紀念他們結婚九百年。

(某個意義上確實……是……)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琴書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